购房者将有更多选择?2024年美国房市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在美国高贷款利率的压力下,房地产业即将走过冷清的2023年。专家预测,在新的一年,美国购房成本将趋于平稳,而买家将有更多选择。

2023年,美国昂贵的房价、不断攀高的房贷利率令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根据美国在线房地产公司Zillow的数据,CG 图卡2023年10月,一个典型的购房者将花费其收入的40%以上,用于支付抵押贷款。

Zillow预测,2024年将有更多房屋进入市场,部分原因是,更多在低利率时贷款买房的房主,将结束对低利率的观望,转而出手卖房,他们可能会对房贷利率回归2021年的历史低点失去耐心。

另一项预测是,2024年购房成本将趋于稳定。Zillow预计,2024年的房屋价格将维持现状,或下降0.2%。同时,如果贷款利率下降,购房成本会进一步下降。

明年,买房者对需要稍加修缮的房屋的兴趣会增加。虽然2024年可能会有更多房屋进入市场,但库存量仍将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面对有限的选择,买家可能愿意忽略房屋的一些小瑕疵,比如过时的浴室或厨房。

此外,随着更多上班族重返办公室上班,市中心附近的租房需求将激增,这个趋势已在纽约市开始显现。

最后,人工智能在今年掀起热潮。Zillow预计,2024年,人工智能将简化购房和售房流程,改善买家、卖家及其代理的体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