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爸爸以为女儿走丢了 其实一直在他肩膀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可能不少人有这样的经验,到处找不到眼镜,结果眼镜就戴在自己头上。国外一名糊涂爸爸女儿出门散步,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吓得不知所措,其实女儿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

国外电玩玩家道格‧纳帕(Doug Nappa)日前带着女儿出门散步,他让女儿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他推着女儿的红色三轮车,父女俩轻松愉快地走在人行道。

从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女儿坐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环抱着爸爸的头,纳帕右手拿着手机边走边讲电话,不一会儿讲完电话将手机放进口袋时,低头一看,女儿不在三轮车上,吓得他以为女儿走失了。

纳帕被吓得慌了手脚,竟然抬起三轮车查看底下有没有人,又急步跑回路口转角处去张望,一看没有女儿的身影,又回到三轮车那处找人,就在他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求助时,无意中摸到了女儿的手,才发现女儿就坐在自己的肩膀上。(点击看视频

女儿“失而复得”,纳帕激动地赶忙将她从肩膀上放下来紧紧抱在怀里,甚至直接跪在地上,从视频画面都可以感受到纳帕对女儿的满满父爱。

纳帕“弄丢女儿”的荒谬过程被路上的监视器全程拍了下来,他还将视频分享到自己的Instagram上,笑说当时自己被吓得魂都飞了。

这段视频迅速爆红,至今点阅率已累计逾百万次,超过90万人次按赞,更有1万多则留言,好多网友都笑翻了,有人说“笑到哭出来了”“竟然在三轮车下面找孩子”“女儿非常冷静”“这发生在我身上一次,你不知道见到我们的女儿后有多高兴,哈哈。”“就像我一边用手机打电话,一边找手机的样子。”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