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爸爸以為女兒走丟了 其實一直在他肩膀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可能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到處找不到眼鏡,結果眼鏡就戴在自己頭上。國外一名糊塗爸爸女兒出門散步,突然發現女兒不見了,嚇得不知所措,其實女兒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

國外電玩玩家道格‧納帕(Doug Nappa)日前帶著女兒出門散步,他讓女兒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他推著女兒的紅色三輪車,父女倆輕鬆愉快地走在人行道。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女兒坐在他的肩膀上,雙手環抱著爸爸的頭,納帕右手拿著手機邊走邊講電話,不一會兒講完電話將手機放進口袋時,低頭一看,女兒不在三輪車上,嚇得他以為女兒走失了。

納帕被嚇得慌了手腳,竟然抬起三輪車查看底下有沒有人,又急步跑回路口轉角處去張望,一看沒有女兒的身影,又回到三輪車那處找人,就在他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求助時,無意中摸到了女兒的手,才發現女兒就坐在自己的肩膀上。(點擊看視頻

女兒「失而復得」,納帕激動地趕忙將她從肩膀上放下來緊緊抱在懷裡,甚至直接跪在地上,從視頻畫面都可以感受到納帕對女兒的滿滿父愛。

納帕「弄丟女兒」的荒謬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全程拍了下來,他還將視頻分享到自己的Instagram上,笑說當時自己被嚇得魂都飛了。

這段視頻迅速爆紅,至今點閱率已累計逾百萬次,超過90萬人次按讚,更有1萬多則留言,好多網友都笑翻了,有人說「笑到哭出來了」「竟然在三輪車下面找孩子」「女兒非常冷靜」「這發生在我身上一次,你不知道見到我們的女兒後有多高興,哈哈。」「就像我一邊用手機打電話,一邊找手機的樣子。」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