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3月份两党初选 哈里斯县进行投票测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哈里斯县为准备3月份的两党初选,本周进行了投票测试,确保选民的投票达到100%的精准度。

本周三(1月17日),在哈里斯县选举事务技术中心举行了选举投票的逻辑性及准确性测试,为今年即将到来的几次大型选举做准备。这些选举包括:3月初的政党初选,5月初的统一选举,以及11月初的普选。

由于投票机和投票站数量的局限,对哈里斯县选民来说,今年3月份的选举将有所不同。为此,哈里斯县华裔选举社区统筹黄思贤为华裔选民做了充分的讲解。

黄思贤:“今年这个3月5日的政党初选跟以往的真的很不同,就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两个政党、民主党跟共和党合并一同举办这个选举,以往都是分开的。对于选民来讲,这一年,当你进入投票所的时候就不用分开排队了。你可以拍一条队进入投票所,在同一部的投票机里边,就为要投的票去找一个政党的选票。民主党的人投民主党的票,共和党的投共和党的票,就可以了。 ”

今年哈里斯县政党初选的正式选举日订在3月5日,当天将开放512个投票站,提前投票从2月20日持续到3月1日,将开放78个提前投票点。选民登记截止日期为2月5日。邮递选票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23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