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3月份兩黨初選 哈里斯縣進行投票測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哈里斯縣為準備3月份的兩黨初選,本週進行了投票測試,確保選民的投票達到100%的精準度。

本週三(1月17日),在哈里斯縣選舉事務技術中心舉行了選舉投票的邏輯性及準確性測試,為今年即將到來的幾次大型選舉做準備。這些選舉包括:3月初的政黨初選,5月初的統一選舉,以及11月初的普選。

由於投票機和投票站數量的局限,對哈里斯縣選民來說,今年3月份的選舉將有所不同。為此,哈里斯縣華裔選舉社區統籌黃思賢為華裔選民做了充分的講解。

黃思賢:「今年這個3月5日的政黨初選跟以往的真的很不同,就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兩個政黨、民主黨跟共和黨合併一同舉辦這個選舉,以往都是分開的。對於選民來講,這一年,當你進入投票所的時候就不用分開排隊了。你可以拍一條隊進入投票所,在同一部的投票機裡邊,就為要投的票去找一個政黨的選票。民主黨的人投民主黨的票,共和黨的投共和黨的票,就可以了。 」

今年哈里斯縣政黨初選的正式選舉日訂在3月5日,當天將開放512個投票站,提前投票從2月20日持續到3月1日,將開放78個提前投票點。選民登記截止日期為2月5日。郵遞選票申請截止日期為2月23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