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寒流袭卷美国 10州至少55人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谢谢陶明的报导,再来关注,本周美国大部分地区,遭遇致命寒流,截至目前,全美有10个州报告,至少有55人,在这场严寒中不幸离世。

本周,美国大部分地区遭遇致命的北极寒流暴风雪

在东海岸,马里兰州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发布了冬季风暴警报,预计总降雪量达4至6英寸。

纽约西部至少3人死于严寒。周四(1月18日),美国航空一架客机在纽约上州,大罗彻斯特国际机场降落时,失控冲出积雪的跑道并滑进草地,所幸50名乘客与3名机组成员并无大碍。

而在西海岸,接连不断的暴风雪导致俄勒冈州的树木和电线倒塌,上周五以来,俄勒冈州波特兰地区至少有10人死于暴风雪和寒冷的天气。

田纳西州的冬季风暴已造成16人死亡,部分地区气温降至零下18摄氏度,田纳西河谷管理局服务的7个州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力需求。

纳什维尔市(Nashville)的积雪超过9英寸。持续两周的暴风雨导致路面湿滑,交通事故频发。一辆越野车不幸被困雪地沟渠,但有当地热心居民牵来马匹将车辆拉出,脱离险境。

尽管气温酷寒,也挡不住人们玩乐的热情。在首都华盛顿,大人孩子带着各色各样的滑雪板在坡地上嬉戏,尽情享受玩雪的愉悦。

华盛顿特区居民 Alanna Mullen:“我来自美国中西部,一觉醒来就看到了这些雪,真是太美了。这就像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华盛顿特区居民 Stan Doerrer:“很有趣,很棒。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现在孩子们也在尝试。(在滑雪板上保持平衡)很难。我摔了几次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