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寒流襲捲美國 10州至少55人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謝謝陶明的報導,再來關注,本週美國大部分地區,遭遇致命寒流,截至目前,全美有10個州報告,至少有55人,在這場嚴寒中不幸離世。

本週,美國大部分地區遭遇致命的北極寒流暴風雪

在東海岸,馬里蘭州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區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報,預計總降雪量達4至6英寸。

紐約西部至少3人死於嚴寒。週四(1月18日),美國航空一架客機在紐約上州,大羅徹斯特國際機場降落時,失控衝出積雪的跑道並滑進草地,所幸50名乘客與3名機組成員並無大礙。

而在西海岸,接連不斷的暴風雪導致俄勒岡州的樹木和電線倒塌,上週五以來,俄勒岡州波特蘭地區至少有10人死於暴風雪和寒冷的天氣。

田納西州的冬季風暴已造成16人死亡,部分地區氣溫降至零下18攝氏度,田納西河谷管理局服務的7個州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電力需求。

納什維爾市(Nashville)的積雪超過9英寸。持續兩週的暴風雨導致路面濕滑,交通事故頻發。一輛越野車不幸被困雪地溝渠,但有當地熱心居民牽來馬匹將車輛拉出,脫離險境。

儘管氣溫酷寒,也擋不住人們玩樂的熱情。在首都華盛頓,大人孩子帶著各色各样的滑雪板在坡地上嬉戲,盡情享受玩雪的愉悦。

華盛頓特區居民 Alanna Mullen:「我來自美國中西部,一覺醒來就看到了這些雪,真是太美了。這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驚喜。」

華盛頓特區居民 Stan Doerrer:「很有趣,很棒。我以前從未嘗試過,現在孩子們也在嘗試。(在滑雪板上保持平衡)很難。我摔了幾次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