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零售业强劲 三星发布搭载AI功能的新旗舰手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数据,12月零售业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5.6%。其中在线销售上涨了1.5%,汽车和零部件经销商的收入增长1.1%。强劲的经济表现降低了美联储在三月开始降息的预期。

三星电子周三发布了最新款旗舰手机。这部手机搭载几个AI功能,比如两种不同语言进行通话时,手机可以提供双向实时语音翻译。目前支持13种不同语言。新手机将在1月31日开始面向市场。在美国的基础款售价为$799美元。

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周三宣布,将在第四季进行58亿美元的减值,因公司降低了日益衰退的有线业务的价值。该业务占公司收入超过20%。Verizon将于1月23日发布第四季业绩。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

日本国家旅游局周三的报告显示,2023年有2506万名游客入境,达到自2019年以来最高水平。其中游客来源最多的国家是韩国和台湾,分别为700万和400万人次。而曾经最大的游客群体中国游客的人数为243万人次,仅为2019年的25%。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