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零售業強勁 三星發布搭載AI功能的新旗艦手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商務部週三發布數據,12月零售業環比增長0.6%,同比增長5.6%。其中在線銷售上漲了1.5%,汽車和零部件經銷商的收入增長1.1%。強勁的經濟表現降低了美聯儲在三月開始降息的預期。

三星電子週三發布了最新款旗艦手機。這部手機搭載幾個AI功能,比如兩種不同語言進行通話時,手機可以提供雙向實時語音翻譯。目前支持13種不同語言。新手機將在1月31日開始面向市場。在美國的基礎款售價為$799美元。

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週三宣布,將在第四季進行58億美元的減值,因公司降低了日益衰退的有線業務的價值。該業務佔公司收入超過20%。Verizon將於1月23日發布第四季業績。公司股價下跌超過1%。

日本國家旅遊局週三的報告顯示,2023年有2506萬名遊客入境,達到自2019年以來最高水平。其中遊客來源最多的國家是韓國和台灣,分別為700萬和400萬人次。而曾經最大的遊客群體中國遊客的人數為243萬人次,僅為2019年的25%。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