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50度进决赛获31冠 成女单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台湾羽球一姐、前球后戴资颖14日在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中获亚军,世界排名重返第三名。戴资颖生涯共闯进公开赛决赛达50次,共赢得31冠,成为女单史上第一人

现年29岁的戴资颖14日在超级1000系列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女子单人决赛中,以21比10、10比21、18比21不敌世界球后、韩国名将安洗莹,最终以亚军作收,但世界排名重返第三名。

戴资颖昨天(17日)在超级750系列印度羽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以21:14、21:18直落两盘,力压中国女将高昉洁夺胜,挺进女单16强。

戴资颖赛后在脸书发文说,她进入印度公开赛2024第二轮,“谢谢颖迷粉的加油,我们明天再见。”

据世界羽联(BWF)知名球评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资颖生涯闯进公开赛决赛50次,共赢得31冠,高居女单史上第一,领先中国女将王仪涵的36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