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庆祝中国新年 华人家长会办“亲子做灯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纽约聚焦。

华裔衣厂高管涉逃税数百万被捕 遭控30罪

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周二宣布,逮捕并起诉现年70岁的华裔制衣厂商高管徐爱珍(音译,Ai Zhen Xu)。

根据法院文件,徐爱珍涉嫌利用支票欺诈伪造收入纪录,并逃漏税。被控隐瞒公司收入380万元,逃漏工资税款29万元,目前面临30项罪名起诉。

徐爱珍被控的罪名中,一项共谋诈骗国税局,23项未收取、说明和支付工资税,每项罪名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年会1月29日登场

周三,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宣布,2024年年会暨第42周年基金筹募餐会,订于1月29日(周五)举办,欢迎社区共襄盛举。

届时将颁发社区服务奖给纽约市议员黄敏仪,以及市警北皇后区勤务指挥中心指挥官克里斯汀·巴斯登贝克(Christine Bastedenbeck) 。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把今年的年会定位‘美国梦’,在这美国梦里面,有感谢,最主要还是感谢,美国给我们这个机会,能够在这里落地生根,能够做生意。”

年会将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Terrace on the Park举办,门票每人150元,详情请拨打电话:718-353-2320。

庆祝中国新年 华人家长会办“亲子做灯笼

华人家长会在周二举办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3日(周六)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举办元宵节“亲子动手做灯笼”活动。

去年“亲子做灯笼”接待了350个孩子。今年为了分散人流,活动从下午1点到4点间,将分成三个时段,每个时段可接待大约80个孩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