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慶祝中國新年 華人家長會辦「親子做燈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華裔衣廠高管涉逃稅數百萬被捕 遭控30罪

紐約南區聯邦法院週二宣布,逮捕並起訴現年70歲的華裔製衣廠商高管徐愛珍(音譯,Ai Zhen Xu)。

根據法院文件,徐愛珍涉嫌利用支票欺詐偽造收入紀錄,並逃漏稅。被控隱瞞公司收入380萬元,逃漏工資稅款29萬元,目前面臨30項罪名起訴。

徐愛珍被控的罪名中,一項共謀詐騙國稅局,23項未收取、說明和支付工資稅,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五年監禁。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年會1月29日登場

週三,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宣布,2024年年會暨第42週年基金籌募餐會,訂於1月29日(週五)舉辦,歡迎社區共襄盛舉。

屆時將頒發社區服務獎給紐約市議員黃敏儀,以及市警北皇后區勤務指揮中心指揮官克里斯汀·巴斯登貝克(Christine Bastedenbeck) 。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把今年的年會定位『美國夢』,在這美國夢裡面,有感謝,最主要還是感謝,美國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在這裡落地生根,能夠做生意。」

年會將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Terrace on the Park舉辦,門票每人150元,詳情請撥打電話:718-353-2320。

慶祝中國新年 華人家長會辦「親子做燈籠

華人家長會在週二舉辦新聞發布會,將於2月3日(週六)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舉辦元宵節「親子動手做燈籠」活動。

去年「親子做燈籠」接待了350個孩子。今年為了分散人流,活動從下午1點到4點間,將分成三個時段,每個時段可接待大約80個孩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