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祝初选首胜 川普赴新州 德桑蒂斯转赴南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共和党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选战即将拉开帷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在周二(1月16日)已经抵达新州,为下周二的初选备战。川普表示志在必得。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下周二(23日)的胜利可能会比我们昨晚在爱荷华州的更大。”

有美国国会众议员对川普的胜利表示祝贺。

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Elise Stefanik:“我想花点时间祝贺唐纳德·川普总统,在爱荷华州取得历史性胜利,赢得的选票比其他所有候选人的总和还多。”

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我们将做出更好的选择,作为一个即将进入选举周期的国家,我们非常期待政权更迭。”

如果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获得胜利,将写下1970年以来,共和党第一位非现任总统,在爱阿华、新州初选连胜的纪录。

爱荷华州选民Tracy Scott:“我在2016年到2020年时生活富足,所以我希望能回到那样的生活。仅此而已。”

爱荷华州选民Brian Wheater:“他本来可以成为我们最伟大的总统之一,如果他赢得了第二个任期,他本可以像里根一样伟大。”

在川普,和另一位候选人妮基·黑利都在新州争夺选民之际,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则前往南卡罗莱纳州参加集会。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我竞选总统并不是为了简单地应对这个国家的衰落。我想扭转这种衰落。我想要自由新生,迎来美国精神的复兴。”

共和党预选的新州民调显示,川普以43.5%的支持率领跑,黑利30.6%位居第二,德桑蒂斯以5.4%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