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祝初選首勝 川普赴新州 德桑蒂斯轉赴南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共和黨在新罕布什爾州的選戰即將拉開帷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們在週二(1月16日)已經抵達新州,為下週二的初選備戰。川普表示志在必得。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下週二(23日)的勝利可能會比我們昨晚在愛荷華州的更大。」

有美國國會眾議員對川普的勝利表示祝賀。

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Elise Stefanik:「我想花點時間祝賀唐納德·川普總統,在愛荷華州取得歷史性勝利,贏得的選票比其他所有候選人的總和還多。」

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我們將做出更好的選擇,作為一個即將進入選舉週期的國家,我們非常期待政權更迭。」

如果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獲得勝利,將寫下1970年以來,共和黨第一位非現任總統,在愛阿華、新州初選連勝的紀錄。

愛荷華州選民Tracy Scott:「我在2016年到2020年時生活富足,所以我希望能回到那樣的生活。僅此而已。」

愛荷華州選民Brian Wheater:「他本來可以成為我們最偉大的總統之一,如果他贏得了第二個任期,他本可以像里根一樣偉大。」

在川普,和另一位候選人妮基·黑利都在新州爭奪選民之際,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則前往南卡羅萊納州參加集會。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競選總統並不是為了簡單地應對這個國家的衰落。我想扭轉這種衰落。我想要自由新生,迎來美國精神的復興。」

共和黨預選的新州民調顯示,川普以43.5%的支持率領跑,黑利30.6%位居第二,德桑蒂斯以5.4%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