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抢劫反对警察 贾斯康新任命幕僚长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周二(16日),前联邦检察官、洛县地区检察官候选人霍克曼(Nathan Hochman)在洛杉矶司法大楼前,要求贾斯康终止对“支持抢劫、反对警察”的新幕僚长的任命。

记者李佳音:“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ón)的新任命的幕僚长Tiffiny Blacknell,在周二(1月16日 )正式就职。但这一任命遭到了前联邦检察官Nathan Hochman的强烈反对。”

前联邦检察官Nathan Hochman:“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为了抗议,并要求解雇贾斯康的幕僚长蒂芙尼・布莱克内尔。”

Blacknell曾担任公设辩护人,后成为了洛县副检察官,并在去年12月被任命为贾斯康的幕僚长。

前联邦检察官Nathan Hochman:“蒂芙尼・布莱克内尔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没做过检察官,只是一名代表罪犯的副公设辩护人。几年前,她还公开表示‘警察很野蛮,是一支占领军队’。她穿着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警察是受训来杀我们的’。”

有报导称,她不仅支持缩减警察经费,支持关闭监狱,而且承认了自己曾参与抢劫,还在担任公设辩护人时,背着受害人和检察官与谋杀犯达成秘密交易

对此,即将竞选洛县地区检察官一职的Hochman认为,检察官与警方需要共同配合打击犯罪,但贾斯康任命一位反对警察的幕僚长恐怕不会起到好效果。

前联邦检察官Nathan Hochman:“这既是给他的下属、900多名检察官的一记耳光,也是给执法部门的一记耳光,(因为)他们必须得和检察官办公室合作,起诉犯罪分子。”

不少民众也对这一任命不满,认为极左主义将带领这座城市走向悬崖。

对此,本台记者致信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但截稿前没有收到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