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开跑前 爱荷华州农场主不满拜登贸易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在初选开跑前夕,有爱荷华州农场主表示,拜登总统在贸易和农业方面做得不够,无法帮到该州农民和畜牧业者。来看报导。

Couser牛业公司的创始人、农场主比尔·库瑟:“当我们看看上届政府做了什么时,当我们看到自由贸易等这些事情时,作为农民和畜牧生产者,我们感觉我们的境况倒退了。”

69岁的农场主比尔·库瑟(Bill Couser)在爱荷华州饲养了五千多头牛,并种植玉米和大豆,迫于压力,他最近出售了该农场。

他希望在政治决策上两党达成更多共识,对美国人民有利。他认为,现在两党的极端化行为让人沮丧。

比尔·库瑟:“多年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情况不是这样的。我们(两党)总是聚在一起,总是达成共同的协议。今天如果我必须选择,我无法做决定,因为还期待太多事情发生,未来9个月是很长的时间,不过也不远了。我们会看看事情会如何发展。”

爱荷华州党团会议将在周一(1月15日)举行,是全美第一个进行共和党初选的州。

根据一份最新的民调,川普以51%支持率,遥遥领先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的17% 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16%。

比尔·库瑟:“当我们去见这些候选人时,我们希望有人能够完成工作并把事情做好。当川普在任时,他做出了很多承诺,并且兑现了其中大部分承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