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场初选倒数9天 川普爱荷华州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随着美国首场总统初选的逼近,各位共和党候选人目前纷纷在爱荷华州拉票。美国前总统川普,今天(1月6日)也在当地举行集会,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

全美的第一场党内初选,即将在9天后的1月15日,在爱荷华州举行。但当天的气温预计会降到零下二十几摄氏度。但川普表示,天气越糟糕,对他越有利。

美国前总统川普:“因为(别的候选人的支持者)没有投票的热情,但我的支持者愿为我赴汤蹈火,对吗?

“他们会赴汤蹈火,她会出来投票,你也会,我知道!”

川普目前在爱荷华州的民调大幅领先,该州参议员麦克林托克对新唐人表示:“川普的支持率约在53%,德桑蒂斯黑利大约在17%左右,我觉得川普会被提名。”

川普目前面对着4起起诉,但他说,这些政治迫害只会让他的人气越来越高。

川普:“你们觉得还有别人能站这跟你们讲一整天的话,而且还被起诉四次、面临九场审判吗?都是假的审判。没其他人能做到,没有人。”

美国总统拜登则在周五(5日)表示,说川普是对民主的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爱荷华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