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比特币交易基金 科兴疫苗停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表示,已批准首批在美国上市的比特币交易基金。BlackRock和Ark Investments等11家公司申请获批。一些产品预计将在周四开始交易。这使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有机会投资加密货币

中国自制新冠疫苗科兴疫苗传出全面停产,疫苗接种纪录也无法查询,引发中国网民热烈讨论。2021年疫情期间,中共强迫12至17岁学生施打科兴疫苗,接种突破19亿次,当年科兴生物销售额达193.75亿美元。

特斯拉周三在北美推出新款Model 3,并保持价格不变。根据特斯拉的官方网站,重新设计的长程和后驱版本新增了一些功能,如后座乘客的后方显示屏。经过这些变化,长程版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从之前的333英里增至341英里。

亚马逊公司周三在内部通告中表示,将裁撤数百名在其串流媒体和工作室业务中的员工。北美地区的Prime Video和亚马逊米高梅工作室将在周三通知离职员工。亚马逊去年裁减了超过2万7千个工作岗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