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比特幣交易基金 科興疫苗停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週三表示,已批准首批在美國上市的比特幣交易基金。BlackRock和Ark Investments等11家公司申請獲批。一些產品預計將在週四開始交易。這使機構和個人投資者有機會投資加密貨幣

中國自製新冠疫苗科興疫苗傳出全面停產,疫苗接種紀錄也無法查詢,引發中國網民熱烈討論。2021年疫情期間,中共強迫12至17歲學生施打科興疫苗,接種突破19億次,當年科興生物銷售額達193.75億美元。

特斯拉週三在北美推出新款Model 3,並保持價格不變。根據特斯拉的官方網站,重新設計的長程和後驅版本新增了一些功能,如後座乘客的後方顯示屏。經過這些變化,長程版的單次充電續航里程從之前的333英里增至341英里。

亞馬遜公司週三在內部通告中表示,將裁撤數百名在其串流媒體和工作室業務中的員工。北美地區的Prime Video和亞馬遜米高梅工作室將在週三通知離職員工。亞馬遜去年裁減了超過2萬7千個工作崗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