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现身听证会 议员指控其藐视国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周三(1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意外出现在国会山众议院听证会的观众席上,但很快又和律师离开了现场。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今天,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将考虑一项决议和报告,建议众议院认定亨特·拜登藐视国会,因为他拒绝遵守委员会正式发出的传票。”

周三,美国国会众议院的两个委员会计划制定一项决议,认定亨特‧拜登藐视国会,因为他此前没有在传票规定时间、去年12月13日前,就弹劾拜登总统的调查来国会作证。

会议开始后,亨特‧拜登和律师突然出现在观众席。

民主党议员莫斯科维茨提议,允许亨特来到证人席开始听证,并建议委员会现场对提议进行投票。

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贾里德‧莫斯科维茨:“现在我们来投票,今天谁想听亨特的证词?有人吗?快点。谁想听亨特讲话?”

轮到乔治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马乔里‧格林提问时,亨特离开了会场。

之后,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分别通过了针对亨特藐视法庭的决议。

科默:“根据投票结果,委员会通过了这份报告,建议众议院以藐视国会为由,对罗伯特·亨特·拜登处以罚款。”

决议将提交众议院全体会议审议,如果获得批准,将由司法部决定是否起诉亨特·拜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