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現身聽證會 議員指控其藐視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週三(1月10日),美國總統拜登之子亨特‧拜登,意外出現在國會山眾議院聽證會的觀眾席上,但很快又和律師離開了現場。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科默:「今天,眾議院監督和問責委員會將考慮一項決議和報告,建議眾議院認定亨特·拜登藐視國會,因為他拒絕遵守委員會正式發出的傳票。」

週三,美國國會眾議院的兩個委員會計劃制定一項決議,認定亨特‧拜登藐視國會,因為他此前沒有在傳票規定時間、去年12月13日前,就彈劾拜登總統的調查來國會作證。

會議開始後,亨特‧拜登和律師突然出現在觀眾席。

民主黨議員莫斯科維茨提議,允許亨特來到證人席開始聽證,並建議委員會現場對提議進行投票。

佛羅里達州眾議員賈里德‧莫斯科維茨:「現在我們來投票,今天誰想聽亨特的證詞?有人嗎?快點。誰想聽亨特講話?」

輪到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馬喬里‧格林提問時,亨特離開了會場。

之後,眾議院監督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分別通過了針對亨特藐視法庭的決議。

科默:「根據投票結果,委員會通過了這份報告,建議眾議院以藐視國會為由,對羅伯特·亨特·拜登處以罰款。」

決議將提交眾議院全體會議審議,如果獲得批准,將由司法部決定是否起訴亨特·拜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