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浙江一家四口驾车坠河 河北发生杀人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浙江、河北两地发生意外事故。日前,浙江丽水一家四口驾车坠河,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盛世家小区发生杀人案件。

1月8日,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船寮镇发生一家四口驾车坠河事件。从网传的视频显示,坠河的是一辆白色轿车。

陆媒报导,一名自称当事人好友的网民9日在网络发布消息说,“发生在1月8日上午10点多,车里有我姐妹、她老公、她爸爸,还有她一个不到3岁的儿子。他们开车从青田(县)返回船寮(镇)的路上,不幸坠入河里。后来有人报警······他们已经吞了大量的河水······”

“听说他们人不在了,我当时眼泪都掉了下来。后来听亲戚说他们还在丽水医院抢救,我认为还有希望。”这位网民说。

10日,青田警方通报称,1月8日,船寮镇大垟桥头一辆轿车侧翻落水,先后从车内救出4人(驾驶员陈某,陈某的妻子、儿子及岳父)。10日,3名成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小孩仍在救治。

有大陆网民表示,好惨,怎么会掉河里了,这条路不好走吗,三个大人都没了,只剩下孩子在抢救,希望孩子没事,但是活下来也好可怜,家人都不在了······

1月10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表示,河北秦皇岛海港区东盛世家小区发生命案。

视频显示,有一女子被抬上救护车。有居民说,“杀人了,女的躺着满身都是血······”来了3辆救护车,并称该命案发生在家中,“听说屋里还有两个死的。女的是被拉去抢救的”。

1月11日上午,东盛世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潇湘晨报》说“是前两天的事,应该是周一(1月8日)”,但详情不太清楚。

东环路街道办值班人员则称,此事是“(他们)家里面出的事情”,归警方管,表示不清楚伤亡情况、事发原因等,他们也要看警方公告才知道。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