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发表2024州情咨文 两党议员述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纽约州长霍楚周二,在纽约首府“奥本尼”,发表了本年度的州情咨文,概述了她来年的施政方向,两党议员对此怎么看呢?带您了解。

纽约州长霍楚:“这些攻击崩毁了社会秩序。 我说够了。混乱必须终结。”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将公共安全政策放在首要位置,未来州府将聚焦打击仇恨犯罪、零售窃盗等。

同时州长还鼓励新建住房,减轻纽约人的住房负担

纽约州长霍楚:“我去年就提议,恢复包括经济适用房在内的,住房建设税收优惠政策;取消过时的住宅密度限制,这阻碍了城市建设更多住房。”

纽约州参议员米维(Zellnor Myrie):“这是关于我们应对经济承受力危机的集体反应,我认为政府,在这大选年,我们应该感受到来自纽约选民在住房问题上的压力。”

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威廉·巴克莱则表示,要看州长政策实施的效果如何。

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 威廉·巴克莱(William Barclay):“她(州长)确实谈到了纽约州需要解决的问题,如经济承受能力、人口外流、犯罪等问题,我很高兴她认识到了这一点。 我只是不确定,她针对这些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否正确。”

纽约州众议员郑永佳:“但底线是,所有好的想法,我们都必须改革无现金保释法,如果没有改革,那就只是抓了又放。”

也有议员表示要计划跟进州长的提议。

纽约州众议员 安吉洛·桑塔巴拉(Angelo Santabarbara):“(州长)提到了公共安全、教育、医疗保健、支持残疾人等问题,这些我都记下来了,并计划跟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首府奥本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