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2/2公布财报 Vision Pro、印度布局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预料Q4获利下滑35% 低于市场预期

南韩大厂三星公布2023年第4季获利季减35%,是连续第6个季度下降,低于分析师预期,反映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依旧疲软。三星计划将推出首款人工智慧手机,希望带动今年营运复苏。

亚特兰大联储总裁估 Fed最快第三季降息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银行总裁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一表示,估计美国联准会(Fed)今年应降息两次的看法不变,第一次降息应是第三季。美国上周公布去年12月的非农就业报告,反映就业市场仍强劲。

苹果2/2公布财报 Vision Pro、印度布局受瞩

苹果(Apple)将于2月2日公布财报,执行长库克将在线上回应提问,iPhone 15销售和Vision Pro预购状况、生成式AI进展、印度产能布局和中国市场等议题,将成关注焦点。今年第一周iPhone在中国销量下降30%。

马云被逼退 中国支付宝成“无实控人”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放弃蚂蚁集团实控权,中国央行称,同意支付宝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这项讯息很快就引发市场热议,有舆论认为,拥有10亿用户的支付宝,可能要被中共“国有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