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2/2公布財報 Vision Pro、印度布局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預料Q4獲利下滑35% 低於市場預期

南韓大廠三星公布2023年第4季獲利季減35%,是連續第6個季度下降,低於分析師預期,反映全球消費電子產品需求依舊疲軟。三星計劃將推出首款人工智慧手機,希望帶動今年營運復甦。

亞特蘭大聯儲總裁估 Fed最快第三季降息

美國亞特蘭大聯儲銀行總裁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週一表示,估計美國聯準會(Fed)今年應降息兩次的看法不變,第一次降息應是第三季。美國上週公布去年12月的非農就業報告,反映就業市場仍強勁。

蘋果2/2公布財報 Vision Pro、印度布局受矚

蘋果(Apple)將於2月2日公布財報,執行長庫克將在線上回應提問,iPhone 15銷售和Vision Pro預購狀況、生成式AI進展、印度產能布局和中國市場等議題,將成關注焦點。今年第一週iPhone在中國銷量下降30%。

馬雲被逼退 中國支付寶成「無實控人」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放棄螞蟻集團實控權,中國央行稱,同意支付寶變更為無實際控制人,這項訊息很快就引發市場熱議,有輿論認為,擁有10億用戶的支付寶,可能要被中共「國有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