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刘龙珠举办竞选晚宴 称会让加州更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1月6日(周六),知名律师刘龙珠在蒙特利公园市举办竞选餐宴,现场高朋满座,很多知名人士表示,支持刘龙珠注重社区安全的竞选理念。带您了解。

知名律师刘龙珠参选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刘龙珠举行了筹款晚宴,有200多位嘉宾到场支持。刘龙珠表示,他的第一政见就是让加州更安全。

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参选人刘龙珠:“现在大家住在加州,但感觉像住在非洲,为什么呢?现在盗匪横行,因为呢,没有法治,由于有零保释,所以呢,有零元购。所以现在大家现在有名牌包不敢背,有名牌手表不敢戴,对吧?即使不是名牌,出去,车会被砸,人会被抢。”

其次他指出,华人来加州,希望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但现在加州物价飞涨,他希望降低税收,让民众手头宽裕。

再就是,刘龙珠希望,维护加州的传统价值观,不论肤色,教育公平。

泛宇集团总裁胡正国:“我们觉得华人其实跟共和党的理念非常相近。我们现在需要多一点的共和党的声音出来,所以我们也非常的希望,刘律师能够在华人里面带出一个新的传统的价值的风。”

亚凯迪亚市长April Verlato:“我们需要一个为了公共安全的领导人,我们需要在加州,特别是在洛杉矶恢复安全。我们看到砸抢正在发生,我们需要一个会打击犯罪的领导人,让洛杉矶再次恢复安全。”

康普顿( Compton)警察局长吴韦霖(William Wu )表示,刘龙珠注重安全的理念,不仅可以帮助到华人,同时也帮助美国。

康普顿警察局长吴韦霖:“我们现在东方人,华人,这三年,四年,真的经历了太多这种暴力的这种犯法对着我们。我们在这边附近被抢很多,不管从蒙特利公园市到哈仙达岗这边都不安全,大家都觉得说,出去都很害怕,买菜都不行。”

第49州议会选区包括阿罕布拉、阿卡迪亚、蒙特利公园、柔似蜜、圣盖博等华人众多的圣盖博谷,目前该选区的众议员是民主党方树强(Mike Fong), 刘龙珠是共和党唯一提名人,他将在2024年11月4日大选时挑战方树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