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劉龍珠舉辦競選晚宴 稱會讓加州更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1月6日(週六),知名律師劉龍珠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辦競選餐宴,現場高朋滿座,很多知名人士表示,支持劉龍珠注重社區安全的競選理念。帶您了解。

知名律師劉龍珠參選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劉龍珠舉行了籌款晚宴,有200多位嘉賓到場支持。劉龍珠表示,他的第一政見就是讓加州更安全。

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參選人劉龍珠:「現在大家住在加州,但感覺像住在非洲,為什麼呢?現在盜匪橫行,因為呢,沒有法治,由於有零保釋,所以呢,有零元購。所以現在大家現在有名牌包不敢背,有名牌手錶不敢戴,對吧?即使不是名牌,出去,車會被砸,人會被搶。」

其次他指出,華人來加州,希望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但現在加州物價飛漲,他希望降低稅收,讓民眾手頭寬裕。

再就是,劉龍珠希望,維護加州的傳統價值觀,不論膚色,教育公平。

泛宇集团總裁胡正國:「我們覺得華人其實跟共和黨的理念非常相近。我們現在需要多一點的共和黨的聲音出來,所以我們也非常的希望,劉律師能夠在華人裡面帶出一個新的傳統的價值的風。」

亞凱迪亞市長April Verlato:「我們需要一個為了公共安全的領導人,我們需要在加州,特別是在洛杉磯恢復安全。我們看到砸搶正在發生,我們需要一個會打擊犯罪的領導人,讓洛杉磯再次恢復安全。」

康普頓( Compton)警察局長吳韋霖(William Wu )表示,劉龍珠注重安全的理念,不僅可以幫助到華人,同時也幫助美國。

康普頓警察局長吳韋霖:「我們現在東方人,華人,這三年,四年,真的經歷了太多這種暴力的這種犯法對著我們。我們在這邊附近被搶很多,不管從蒙特利公園市到哈仙達崗這邊都不安全,大家都覺得說,出去都很害怕,買菜都不行。」

第49州議會選區包括阿罕布拉、阿卡迪亞、蒙特利公園、柔似蜜、聖蓋博等華人眾多的聖蓋博谷,目前該選區的眾議員是民主黨方樹強(Mike Fong), 劉龍珠是共和黨唯一提名人,他將在2024年11月4日大選時挑戰方樹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劉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