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犊 19岁华裔参选加州众议员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即将于六月三日参选的多位候选人中,有一个年轻的亚洲面孔,十九岁目前正在念大一的中菲混血儿,非常勇敢地宣布以无党籍的身份参选加州第41选区的众议员。

今年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SCA5号修宪案牵动了许多华人的神经,也是让Nathaniel决定参选的原因之一。

加州第41选区众议员候选人Nathaniel Tsai:“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清除SCA5号修宪案。”
在大洛杉矶出生成长的他,2013年自圣马力诺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加州第41选区众议员候选人Nathaniel Tsai:“旁观者清,我用全新的视野观察政治,我不是职业政客,所以我看到了政府的问题,并想改变一些事。”

现任第41选区州众议员Chris Holden,将是他最强劲的对手,因此他呼吁亚裔选民一定要出来投票支持。

“请出来投票,你的选票至关重要。请出来支持,我们在加州议会需要更多的亚裔代表。”

自八岁起他就参与各项游泳比赛,高中四年都是辩论社成员,参与童子军活动超过十年,目前是美国陆军预备军官计划中的一员,也曾担任红十字会及国际特赦组织等单位的义工。今年三月宣布参选的他是家中独子,也是美国青年勇于实践梦想的有力证明。

新唐人记者章雷、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