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去年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1188人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已25年。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3年獲知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至少1188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明慧網報導統計,2023年獲知有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60歲以上的老年學員131名,年齡最大的93歲,最小的23歲,遍布大陸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最嚴重的是遼寧、吉林和黑龍江省。

他們中有廣播電台主持人、副教授、警察、醫生、企業老闆等各行業人士,生前遭受數十種酷刑迫害,包括約束衣、烤全羊、電棍電擊、不准上廁所、每晚只睡一到兩個小時等。

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遭樂山嘉州監獄迫害致死,年僅30歲。屍體上留下的各種傷痕,全身上下都有電擊、捆綁、毆打的痕跡。

王自周在河南新密監獄被迫害致死,獄方不敢給家屬屍檢報告,也不讓拍照,聲稱「涉密」。

年僅54歲的原大連市婦產醫院護士劉新穎,長期遭遇迫害後離世。她的丈夫曲輝2001年去北京上訪,遭警察綁架,在大連勞動教養院被打成高位截癱,臥床13年後離世,年僅45歲。

另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去年獲知1188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其中80到92歲的42人;70到80歲的159人;60到70歲的182人。

廈門法輪功學員李建西醫師被集美區法院枉判五年半,勒索罰金5萬元。

山西太原市法輪功學員侯利軍遭綁架後,被冤判十年。

上海優秀軟件工程師何冰鋼被枉判六年,他曾獲得「第六屆上海市億利達青少年發明獎」、第六屆全國發明獎銀獎。

黑龍江雞西市法輪功學員馬雲遭綁架後,被雞西市雞東縣法院誣判八年,勒索罰金2萬元。

馬雲的辯護律師當庭指出,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信仰,沒有社會危害性,要求法院宣告馬雲無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