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读《转法轮》问题少女奇迹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一个有烟瘾,滥用药物的问题少女,在第二次读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后,出现了奇迹般的改变。在《转法轮》首发式29周年之际,她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

2016年,Shuyi在美国纽约留学,她的男友开始修炼法轮功,也把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推荐给了她,这是Shuyi和《转法轮》的第一次缘分。不过当时她只是很认同书里说的“真、善、忍”,就把书搁置了。

而且当时Shuyi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不是很好。

Shuyi:“因为我当时患了很严重的进食障碍,进食障碍是一种精神障碍,压力有点特别大,还有一些自己原生家庭的原因,反正就是自己有点滥用药物,导致了一些行为上出现了障碍,我没办法好好吃饭,吃了就得吐,就是这样子。所以说当时我男朋友刚刚得法,我给他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我觉得也是因为他修炼了,然后有一种比他个人的意志更加坚强的力量在支持他来帮助我。可是当时我的情况还是不是很好,可是有一次他带我去看神韵,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完神韵以后突然就感觉身体有变化,然后我的心里头也有变化,就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开始对一些宇宙或者一些很未知的东西有了很强烈的求知欲。”

Shuyi开始大量地看纪录片和启迪灵性的哲学书籍,在寻寻觅觅的过程中,她渐渐明白了人是有“高我”和“小我”的。

Shuyi:“对我来说就好像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就知道好像过去的所有我的行为障碍,它其实都不是我,我是可以改变的。然后在那个时候我突然就看到我的床边的《转法轮》,我就再打开的时候,师父一句话,把我这么长时间一段以来在寻找的,看的所有的纪录片和这些哲学书籍,师父一句话,大白话就说清楚了。师父说人是有执著的,大概不是原话,大概就是说人是有执著的,一个人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去自己执著的过程。当时我就觉得我非常非常的震撼,我觉得我从那时候开启,那时候开始我就想开启我自己的返本归真之路,所以届时我就决定要修炼,当时很很神奇,是我十八岁的生日,然后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转法轮》。”

第二次读《转法轮》,Shuyi被彻底改变了。她说自己原来是一个问题少女,初中就有烟瘾,一直戒不掉,现在她就从戒烟开始。

Shuyi:“这个东西就很神奇,我也没有说想那么多,就是师父说你要是要想修炼就把烟戒了,然后我就从一戒烟开始,我就把身上吃的那些药我都不吃了,就从那以后开始就没有再碰过了。他改变了我的精神开始,他就在改变我的行为,就是他是方方面面的,是一种就是三观上的改变,一个人的三观改变了以后,他生活中的一切都会得到改变,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对我自己内在的一种奇迹改变。”

Shuyi肉眼可见的变得健康起来,她的脾气也从故意戳别人痛处,变得为别人考虑。修炼至今六年,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

Shuyi:“因为我自己的原生家庭可能不是很幸福,然后所以说导致我很多性格上的缺陷,再加上我后来的这些行为障碍,我是想寻求解脱的,我就是靠这些药物让我脱离现实,但是这不是真正解脱,反而让我陷入到更深的迷惘当中。直到我后来遇见了大法以后,师父教给我的不只是,他给我的确实是比我父母给我的更加的重要,我父母给我的肉身之躯,但是师父给我的是如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如何去理解这个世界的本质,以及他教给我如何去和这个世界和解。”

Shuyi说,《转法轮》由浅入深,浅层来说对社会的道德很有帮助,深层上说,如果一个人想升华,可以从书中找到一条很清晰的道路,她向更多人推荐《转法轮》。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