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二讀《轉法輪》問題少女奇跡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一個有菸癮,濫用藥物的問題少女,在第二次讀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後,出現了奇跡般的改變。在《轉法輪》首發式29周年之際,她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

2016年,Shuyi在美國紐約留學,她的男友開始修煉法輪功,也把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推薦給了她,這是Shuyi和《轉法輪》的第一次緣分。不過當時她只是很認同書裡說的「真、善、忍」,就把書擱置了。

而且當時Shuyi的身體和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Shuyi:「因為我當時患了很嚴重的進食障礙,進食障礙是一種精神障礙,壓力有點特別大,還有一些自己原生家庭的原因,反正就是自己有點濫用藥物,導致了一些行為上出現了障礙,我沒辦法好好吃飯,吃了就得吐,就是這樣子。所以說當時我男朋友剛剛得法,我給他造成了非常大的壓力,但是我覺得也是因為他修煉了,然後有一種比他個人的意志更加堅強的力量在支持他來幫助我。可是當時我的情況還是不是很好,可是有一次他帶我去看神韻,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看完神韻以後突然就感覺身體有變化,然後我的心裡頭也有變化,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對一些宇宙或者一些很未知的東西有了很強烈的求知慾。」

Shuyi開始大量地看紀錄片和啟迪靈性的哲學書籍,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她漸漸明白了人是有「高我」和「小我」的。

Shuyi:「對我來說就好像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就知道好像過去的所有我的行為障礙,它其實都不是我,我是可以改變的。然後在那個時候我突然就看到我的床邊的《轉法輪》,我就再打開的時候,師父一句話,把我這麼長時間一段以來在尋找的,看的所有的紀錄片和這些哲學書籍,師父一句話,大白話就說清楚了。師父說人是有執著的,大概不是原話,大概就是說人是有執著的,一個人修煉的過程就是不斷去自己執著的過程。當時我就覺得我非常非常的震撼,我覺得我從那時候開啟,那時候開始我就想開啟我自己的返本歸真之路,所以屆時我就決定要修煉,當時很很神奇,是我十八歲的生日,然後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轉法輪》。」

第二次讀《轉法輪》,Shuyi被徹底改變了。她說自己原來是一個問題少女,初中就有菸癮,一直戒不掉,現在她就從戒菸開始。

Shuyi:「這個東西就很神奇,我也沒有說想那麼多,就是師父說你要是要想修煉就把菸戒了,然後我就從一戒菸開始,我就把身上吃的那些藥我都不吃了,就從那以後開始就沒有再碰過了。他改變了我的精神開始,他就在改變我的行為,就是他是方方面面的,是一種就是三觀上的改變,一個人的三觀改變了以後,他生活中的一切都會得到改變,所以說,最重要的還是對我自己內在的一種奇跡改變。」

Shuyi肉眼可見的變得健康起來,她的脾氣也從故意戳別人痛處,變得為別人考慮。修煉至今六年,她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

Shuyi:「因為我自己的原生家庭可能不是很幸福,然後所以說導致我很多性格上的缺陷,再加上我後來的這些行為障礙,我是想尋求解脫的,我就是靠這些藥物讓我脫離現實,但是這不是真正解脫,反而讓我陷入到更深的迷惘當中。直到我後來遇見了大法以後,師父教給我的不只是,他給我的確實是比我父母給我的更加的重要,我父母給我的肉身之軀,但是師父給我的是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如何去理解這個世界的本質,以及他教給我如何去和這個世界和解。」

Shuyi說,《轉法輪》由淺入深,淺層來說對社會的道德很有幫助,深層上說,如果一個人想昇華,可以從書中找到一條很清晰的道路,她向更多人推薦《轉法輪》。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