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冠军赛休斯顿NRG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美国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下周一(1月8日)将在休斯顿举行,粉丝的庆祝娱乐活动已经提前登场,炒热气氛。同时,休斯顿市投入多方面的安保工作,以保障比赛的顺利举办。

美国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College Football Playoff National Championship),按照惯例在每年1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一举行。2024年是在1月8日,比赛场地是在休斯顿能容纳7万人的NRG体育场。球迷中心也已经在乔治布朗会议中心隆重登场。

今年是第十届美国大学橄榄球季后赛全国冠军赛,参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密歇根大学的金刚狼队和华盛顿大学的哈士奇队,除了本地观众,预计还将有十万人从外地来。球迷中心将招待所有来休斯顿体验比赛气氛的粉丝。

球迷中心位于乔治布朗会议中心的C号大厅,在周四(4日)下午正在做布置,为第二天周五正式开放做准备。球迷中心被打造成为大学橄榄球赛主题公园,免费开放,内容有历届优胜奖杯和签名,还有高空滑道,小狗互动,美国宇航局,还有抽奖卡车等内容丰富。

休斯顿市政府为保障比赛活动的顺利举办,做了多方面的布署,调集了警察局、消防局、公共安全与国土安全部、紧急事务管理局等等。

他们建议民众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耐心,市中心的交通会比较拥堵,要给自己留充足的时间,对别人要保持谦让友善的态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