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橄欖球季後賽冠軍賽休斯頓NRG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美國大學橄欖球季後賽全國冠軍賽下週一(1月8日)將在休斯頓舉行,粉絲的慶祝娛樂活動已經提前登場,炒熱氣氛。同時,休斯頓市投入多方面的安保工作,以保障比賽的順利舉辦。

美國大學橄欖球季後賽全國冠軍賽(College Football Playoff National Championship),按照慣例在每年1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一舉行。2024年是在1月8日,比賽場地是在休斯頓能容納7萬人的NRG體育場。球迷中心也已經在喬治布朗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今年是第十屆美國大學橄欖球季後賽全國冠軍賽,參賽的兩支球隊分別是密歇根大學的金剛狼隊和華盛頓大學的哈士奇隊,除了本地觀眾,預計還將有十萬人從外地來。球迷中心將招待所有來休斯頓體驗比賽氣氛的粉絲。

球迷中心位於喬治布朗會議中心的C號大廳,在週四(4日)下午正在做布置,為第二天週五正式開放做準備。球迷中心被打造成為大學橄欖球賽主題公園,免費開放,內容有歷屆優勝獎盃和簽名,還有高空滑道,小狗互動,美國宇航局,還有抽獎卡車等內容豐富。

休斯頓市政府為保障比賽活動的順利舉辦,做了多方面的布署,調集了警察局、消防局、公共安全與國土安全部、緊急事務管理局等等。

他們建議民眾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耐心,市中心的交通會比較擁堵,要給自己留充足的時間,對別人要保持謙讓友善的態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