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美国防部长住院 五角大厦:手术引发并发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接着请收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防部长住院 五角大厦:手术引发并发症

五角大厦1月5日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本周早些时候因为医疗手术引发的并发症住院。由于近来国际局势紧张,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如果部长无法履行职责”,副部长“自动获授权履行职务”。

伊朗连环爆近百死 美情报:凶手为IS阿富汗分支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搜集的通讯拦截内容证实,伊斯兰国(IS)的阿富汗分支在伊朗发动了连环爆炸案,造成近100人死亡。对此,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不愿发表评论。

中共反倾销调查欧盟烈酒 欧中贸易紧张恐加剧

北京当局1月5日宣布,对产自欧盟的蒸馏葡萄酒实施反倾销调查,法国酒商首当其冲,股价大跌。专家指出,中共此举显然是对欧盟调查中国电动车补贴的报复行动,欧中贸易关系恐雪上加霜。

窗户及大块机身被吹走 美航空客机迫降俄勒冈

美国媒体报导,1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安大略的班机,在飞行途中有一扇窗户与大块机身遭吹走,最后紧急迫降俄勒冈州,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