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描】美國防部長住院 五角大廈:手術引發併發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接著請收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防部長住院 五角大廈:手術引發併發症

五角大廈1月5日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本週早些時候因為醫療手術引發的併發症住院。由於近來國際局勢緊張,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向媒體表示,「如果部長無法履行職責」,副部長「自動獲授權履行職務」。

伊朗連環爆近百死 美情報:凶手為IS阿富汗分支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搜集的通訊攔截內容證實,伊斯蘭國(IS)的阿富汗分支在伊朗發動了連環爆炸案,造成近100人死亡。對此,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不願發表評論。

中共反傾銷調查歐盟烈酒 歐中貿易緊張恐加劇

北京當局1月5日宣布,對產自歐盟的蒸餾葡萄酒實施反傾銷調查,法國酒商首當其衝,股價大跌。專家指出,中共此舉顯然是對歐盟調查中國電動車補貼的報復行動,歐中貿易關係恐雪上加霜。

窗戶及大塊機身被吹走 美航空客機迫降俄勒岡

美國媒體報導,1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飛往安大略的班機,在飛行途中有一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最後緊急迫降俄勒岡州,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