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读《转法轮》四天 胃癌患者重获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今年1月4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发行29周年。这本书目前在全世界已经被翻译成48种文字发行,指导东西方不同族裔的修炼者走上返本归真的道路。一些法轮功学员也回忆了《转法轮》带给她们的奇迹,今天先来看一位癌症末期患者重获新生的经历。

48岁的时候,徐卫国患上了胃癌,她以为是胃炎,舍不得去医院看病,等到发病去医院后,医生让她马上开刀。

旅美法轮功学员徐卫国:“胃癌呢就是中晚期了,然后就去开刀了,开刀呢,就胃拿掉了4/5。看病的时候我每个星期,两个星期就掉了10斤肉,医生就说我已经寿命不长了,交代我家人买点她好吃的,我们天天眼泪洗面了。”

徐卫国原来是一名工人,忙忙碌碌只赚点辛苦钱,在万念俱灰之际,有人给她送来一本《转法轮》。

徐卫国:“以前我是早上很爱好那个锻炼的。然后我公园那儿比较熟悉的,那时候我就看见他们炼法轮功的人呢,就在公园里就很祥和,他们白里透红,我那时候忙着要挣钱,也想忙着挣钱的嘛,就是那时候。然后我说待会我会炼这个功的,这个功很好。我得了这个病之后,有一个我的同事,他就是炼了这个功,他听到我这个生病的消息,他就来告诉我,他说你知道法轮功吗?我说我知道啊。他说那你快快找本书看一下,我给你一本书看看吧,《转法轮》。”

同事送来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徐卫国废寝忘食地看,花了四天,她把书读完了。

徐卫国:“四天就把《转法轮》看完了之后,我就去跟他学功了,能走到他们家去学功,很神奇。我看了书,炼了功,学了功,把这个动作学完了,没有几天,我的胃是拿掉4/5的,然后我几天之后,就看书,炼功几天之后,我的胃就突然回到我没开刀之前的那个量,我开刀之后就是很小的碗,然后呢,就回到我以前吃饭的那个碗,真的很神奇,我的脸色就马上就变了,我的脸色就变得白里透红,而且精神也很好。真的,我3个月就长了6斤肉。”

徐卫国在2001年年初开刀,9月底开始修炼法轮功。同住一个大杂院的邻居眼看她从一个将死之人变得精神焕发,都感到非常神奇。

徐卫国:“我跟你讲,我幸亏(因为)《转法轮》和法轮功,我不然不会活到今天的,那肯定是真的,医生就说我一到3个月就死。因为我站着,双腿都是抖的。脸黄黄的,血色也没有,那时候,眼睛瞳孔都散了,要死的人,现在精神焕发。当年是48岁,我现在是70岁。”

阅读《转法轮》不仅让徐卫国身体健康,还让她决心做一个好人,家人也因此受益。

徐卫国:“我的婆婆八十几岁,到后来就跟着我了,我就服侍她。她2005年在街上有一次被电动车碰倒了,脚手骨头都断了,我服侍了11个半月,一把屎一把尿的,都是我一个人服侍的。你说我们整个家庭,我们女儿也讲了,妈妈整个家庭,法轮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好处,我们一家人都很感激法轮大法。我们的婆婆都说的,法轮大法李师父是我的师父,徐卫国的师父就是我的师父,这个功太好了。后来她就也念法轮大法好,那个脚手很快就恢复了。”

中共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徐卫国通过亲身经历,知道法轮功是被抹黑的,她也向身边的人讲真相。在《转法轮》发行29周年之际,她再次向人们推荐《转法轮》。

徐卫国:“真的,像我们不花一分钱,师父不要我们一分钱,叫我们做好人,首先自己身体健康了,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带来了无限的好处,首先我一个癌症病人,我们每年有特种医药费,就算那几千块吧,我到现在已经二十几年了,你说给国家带来了多少,像我们炼法轮功的人,有多少癌症病人,多少不治之症的绝症都炼好了,给这个中国带来了多大的好处。”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