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讀《轉法輪》四天 胃癌患者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今年1月4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發行29周年。這本書目前在全世界已經被翻譯成48種文字發行,指導東西方不同族裔的修煉者走上返本歸真的道路。一些法輪功學員也回憶了《轉法輪》帶給她們的奇跡,今天先來看一位癌症末期患者重獲新生的經歷。

48歲的時候,徐衛國患上了胃癌,她以為是胃炎,捨不得去醫院看病,等到發病去醫院後,醫生讓她馬上開刀。

旅美法輪功學員徐衛國:「胃癌呢就是中晚期了,然後就去開刀了,開刀呢,就胃拿掉了4/5。看病的時候我每個星期,兩個星期就掉了10斤肉,醫生就說我已經壽命不長了,交代我家人買點她好吃的,我們天天眼淚洗面了。」

徐衛國原來是一名工人,忙忙碌碌只賺點辛苦錢,在萬念俱灰之際,有人給她送來一本《轉法輪》。

徐衛國:「以前我是早上很愛好那個鍛鍊的。然後我公園那兒比較熟悉的,那時候我就看見他們煉法輪功的人呢,就在公園里就很祥和,他們白裡透紅,我那時候忙著要掙錢,也想忙著掙錢的嘛,就是那時候。然後我說待會我會煉這個功的,這個功很好。我得了這個病之後,有一個我的同事,他就是煉了這個功,他聽到我這個生病的消息,他就來告訴我,他說你知道法輪功嗎?我說我知道啊。他說那你快快找本書看一下,我給你一本書看看吧,《轉法輪》。」

同事送來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徐衛國廢寢忘食地看,花了四天,她把書讀完了。

徐衛國:「四天就把《轉法輪》看完了之後,我就去跟他學功了,能走到他們家去學功,很神奇。我看了書,煉了功,學了功,把這個動作學完了,沒有幾天,我的胃是拿掉4/5的,然後我幾天之後,就看書,煉功幾天之後,我的胃就突然回到我沒開刀之前的那個量,我開刀之後就是很小的碗,然後呢,就回到我以前吃飯的那個碗,真的很神奇,我的臉色就馬上就變了,我的臉色就變得白裡透紅,而且精神也很好。真的,我3個月就長了6斤肉。」

徐衛國在2001年年初開刀,9月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同住一個大雜院的鄰居眼看她從一個將死之人變得精神煥發,都感到非常神奇。

徐衛國:「我跟你講,我幸虧(因為)《轉法輪》和法輪功,我不然不會活到今天的,那肯定是真的,醫生就說我一到3個月就死。因為我站著,雙腿都是抖的。臉黃黃的,血色也沒有,那時候,眼睛瞳孔都散了,要死的人,現在精神煥發。當年是48歲,我現在是70歲。」

閱讀《轉法輪》不僅讓徐衛國身體健康,還讓她決心做一個好人,家人也因此受益。

徐衛國:「我的婆婆八十幾歲,到後來就跟著我了,我就服侍她。她2005年在街上有一次被電動車碰倒了,腳手骨頭都斷了,我服侍了11個半月,一把屎一把尿的,都是我一個人服侍的。你說我們整個家庭,我們女兒也講了,媽媽整個家庭,法輪功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好處,我們一家人都很感激法輪大法。我們的婆婆都說的,法輪大法李師父是我的師父,徐衛國的師父就是我的師父,這個功太好了。後來她就也念法輪大法好,那個腳手很快就恢復了。」

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徐衛國通過親身經歷,知道法輪功是被抹黑的,她也向身邊的人講真相。在《轉法輪》發行29周年之際,她再次向人們推薦《轉法輪》。

徐衛國:「真的,像我們不花一分錢,師父不要我們一分錢,叫我們做好人,首先自己身體健康了,對家庭,對社會,對國家帶來了無限的好處,首先我一個癌症病人,我們每年有特種醫藥費,就算那幾千塊吧,我到現在已經二十幾年了,你說給國家帶來了多少,像我們煉法輪功的人,有多少癌症病人,多少不治之症的絕症都煉好了,給這個中國帶來了多大的好處。」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高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