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迎大规模降雪 伴随强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8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月27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纽约市本周末,可能迎来今冬第二次大规模降雪,但此次降雪伴随强风,可能带来出行危险。

根据气象局的预测,本周周五晚至周六上午,一场暴风雪将袭击美东,可能带来至少8到12吋的降雪。相较纽约此前的第一场雪,这一次降雪规模更大,尤其在纽约市都会区,预计有大量积雪,新泽西州西北部也可能有几寸积雪,而纽约州长岛中部地区,则可能迎来超过一尺的积雪。

此次降雪来自一个低压风暴系统,该风暴在乔治亚附近的海面上行成,并在之后迅速加强。风暴路径向东或向西的微小偏差,都将直接影响纽约市五个行政区的降雪量,是在可控范围内,还是形成严重的暴风雪气象局警告,如果风暴进一步向西移动,纽约市及更远地区都可能有超过12寸的大量降雪,甚至是翻倍。但相反,风暴向东移动50里,这些地区的降雪量将减半。

国家气象局继周三下午发布冬季风暴警报后,周四上午表示,这场风暴很可能影响纽约市的部分或全部地区,伴有一场大雪和强风的袭击。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