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新年伊始 福建访民唐兆星省高院举白纸抗议

福建省福州市访民唐兆星,1月2日到省高院上访,因当天是省高院的官员例行接待日,但没有官员出来接待。于是,唐兆星再次在高院门口举白纸抗议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维权 数十人被关黑监狱

河南村镇银行受害储户再次发起维权行动,12月31日,数十人乘坐高铁前往郑州讨要自己的存款,但一下火车就被十几名不明身份的人拦截带走、关进黑监狱,部分储户的手机被收走。到1月2日,储户们还在绝食抗争。

上海业主集体维权 抗议银行违规放贷

上海楼盘汇樾庭的业主,因不满银行违规放贷,1月4日在柳州路集体抗议,他们举着A4纸组成的标语,高喊口号,要求同盘同策调整利率。当局派出警察维稳,没收他们手中的A4纸,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帮妻子请律师 南通许健被行政拘留8天

江苏省南通市访民朱培娟,被当局以网上通缉犯的名义抓捕刑拘后,她的丈夫许健因给妻子请律师,遭当地警方报复,1月4日,大陆律师包龙军在网上发消息说,许健当天被派出所约谈,之后被处行政拘留8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