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新年伊始 福建訪民唐兆星省高院舉白紙抗議

福建省福州市訪民唐兆星,1月2日到省高院上訪,因當天是省高院的官員例行接待日,但沒有官員出來接待。於是,唐兆星再次在高院門口舉白紙抗議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維權 數十人被關黑監獄

河南村鎮銀行受害儲戶再次發起維權行動,12月31日,數十人乘坐高鐵前往鄭州討要自己的存款,但一下火車就被十幾名不明身份的人攔截帶走、關進黑監獄,部分儲戶的手機被收走。到1月2日,儲戶們還在絕食抗爭。

上海業主集體維權 抗議銀行違規放貸

上海樓盤匯樾庭的業主,因不滿銀行違規放貸,1月4日在柳州路集體抗議,他們舉著A4紙組成的標語,高喊口號,要求同盤同策調整利率。當局派出警察維穩,沒收他們手中的A4紙,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幫妻子請律師 南通許健被行政拘留8天

江蘇省南通市訪民朱培娟,被當局以網上通緝犯的名義抓捕刑拘後,她的丈夫許健因給妻子請律師,遭當地警方報復,1月4日,大陸律師包龍軍在網上發消息說,許健當天被派出所約談,之後被處行政拘留8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