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社会主义渗透美国教育 灌输儿童变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美国教育倡导组织“家长捍卫教育”近日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揭示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对幼儿园到高中教育系统的渗透。

这份名为“学校DSA-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在我们的K-12机构中的长征”的报告指出“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Democratic Socialists of America,DSA)已经渗透到美国的 K-12(幼儿园至高中)的各个层面

他们推动的政治议程包括:社会主义代替资本主义;推动绿色新政;取消执法经费;实施批判性种族理论;支持未成年人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寻求变性手术等,他们甚至向 5 岁以下的儿童推广这些议程。

报告列举了美国多个州,从学校董事会成员到教师工会,再到教职员,都有“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的成员,民主社会主义者还通过学校董事会的竞选来扩大规模,并试图制定新的所谓“保护变性儿童的示范政策”。

以纽约为例,曼哈顿海滩联合学区、纽约河头中心学区(Riverhead Central School District)和纽约上州雪城学区(Syracuse City School District)的学校董事会中,都有“美国民主社会主义者”成员加入或担任主席。

报告呼吁家长和公众,关注DSA在这些学校的活动,并采取行动,来保护儿童免受其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