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密集病亡 消息:军队爆这波疫情就是新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近几个月以来,中国多地医院持续爆满、中老年猝死激增,有民众透露,来自中共军队高层的消息,最新爆发的疫情仍是新冠。

有山东市民向本台爆料,来自中共军队高层的消息,中共病毒疫情从未断过,最新爆发的疫情仍是新冠(中共病毒)。

山东淄博市民齐先生:“疫情从来没有断过,这一次爆发其实就是新冠(中共病毒)。我能听到这个讯息的,他父母都是部队上的,靠近上层,军区方面的。他对这个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还有疫苗,还有核酸这些方面,他都不建议,核酸他一次都没有,都没有打针。”

来自河北和山东的民众透露,身边很多年轻人猝死。

河北邢台黄先生: “我们周边就有好几个,有一个是四十多一点,有一个是五十岁,还有一个是三十多岁。平常没有什么疾病,那个反正就是年纪轻轻的突然死掉了。还没有送到医院就已经死掉了,现在我们这边周边情况越来越不好。”

山东德州村民柳先生:“镇政府里有一个四十八岁,结果喝酒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就死了,就倒在路上了呀,四十八岁。”

1月2日,大纪元报导,2023年最后一个月,北京大学至少7名教授病亡,其中5位为中共党员

据不完全盘点,2023年北京大学至少72名教授病亡,其中至少44人为中共党员(61.1%)。

1月2日,台湾疾管署公布,上周门急诊类流感就诊人次冲上11万,创近4年同期最高点。当局宣布,自1月3日起,在桃园国际机场定点定时,提供家用快筛试剂,供旅客领取;此外,香港非洲猪瘟持续爆发,香港渔护署扑杀400多头猪只。公开报导显示,2023年11月至今,已扑杀超过13,200头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