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演示“催眠术” 学生惊呆 视频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日前,武汉理工大学何放勋教授在课堂上为学生们演示了催眠术,一名学生被催眠后,身体像铁板一样坚硬,被同学踩也没有任何反应。学生们都惊呆了,现场视频在网络热传。

武汉理工大学教授课堂演示“催眠术

网传视频显示,12月26日,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了一场“催眠”体验会,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催眠的神奇之处。何放勋教授介绍了催眠的本质和意义,让大家对心理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课堂上,一名男学生进入催眠状态,听从教授的指令,身体变得像铁板一样硬。教授让同学把他抬起来,横放在桌上,头部和脚部在桌子上,中间的身体部位悬空。

整个过程,被催眠男生的身体显得非常僵硬,像一块钢板一样,任人搬运,没有任何一点弯曲,被悬空搁在桌子上,也没有任何变化。

然后,教授让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学生踩在被催眠学生的肚子上,但被催眠学生似乎没有什么感受,身体仍然坚如钢板,纹丝不动。这一幕让围观的学生都发出惊呼声。

事后,这名被催眠的学生说:“老师让我在内心暗示,说可能会放一个几斤重的东西在我身上,但其实是有一个同学踩在上面,我并没感到很重。”

“当时觉得只有几斤重。”他说。

28日,何放勋教授对媒体表示,当天的催眠术演示是在课后进行的,是学生提出想要体验。他介绍说,催眠是一门科学,“人桥实验”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催眠术可以改善人的心理,提高人的潜能,引导人们进入另一个精神世界。

何放勋教授在课堂上演示催眠术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luole1363:“本人医学生,学过心理学,开始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自己很感兴趣研究了很多,认真告诉你催眠真的可以,不是演的。”

zxtwind:“大学课堂亲历过。”

奈何花落去02:“曾经现场亲见过。”

也有一些网友对催眠术表示质疑。春天里的白云5P:“也许是被催眠了罢,也许是自己身体问题罢,我却是永远也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了。”

催眠术早被证实真实存在

其实,催眠术早就被证实是真实存在的。已故的沃尔夫‧梅辛(Wolf Messing)是世界著名的特异功能人士之一。他曾用催眠术,让荷枪实弹的德国士兵交出了监狱钥匙,士兵听从他的指令自动进入牢房,安静地坐在地上,没有做出任何攻击行为,梅辛就这样成功地穿过了三道纳粹哨岗,安全脱离虎口。

梅辛逃离德国后,在俄罗斯被秘密警察送往莫斯科,关押在克格勃总部大楼,苏联政府对他做了许多实验。

苏共秘密警察头子帕夫洛维奇‧贝里亚,为了测试梅辛出了一道题,让他用催眠术指挥纪律严明的军官们跳舞。梅辛用催眠术,轻而易举地“攻破”了俄罗斯军官的意志,他们卸下所有的心防,当着贝里亚的面,毫无顾忌地跳起了华尔兹。

梅辛的特异功能,曾让科学巨擘爱因斯坦和奥地利心理学大师弗洛伊德都为之赞叹和震惊。

1916年,爱因斯坦与弗洛伊德,对当时已拥有“世界第一神奇人物”之称的梅辛进行了一次轰动世界的实验。

弗洛伊德用思维向梅辛发出两个指令,一个是“请你从右边洗澡间的小柜子上面的第一个抽屉里取一把铜质小摄子来!”另一个是“用手中的镊子,以最快的速度从爱因斯坦的八字胡里拔出三根胡须来!”

梅辛望着两位一言不发的大师,准确无误的照作了,拔下的胡须丝毫不差。

梅辛在离开前,对爱因斯坦说:“您将会在1921年获得一项非常重要的奖项。”后来事实的发展应证了梅辛的预言。1921年,爱因斯坦因光电效应以及对理论物理学的成就,获得诺贝尔奖项。

梅辛曾公开表示:“我的任何能力都不能当作获取物质利益的一种超越手段。当然拥有这些能力的人——诚实的人,不会利用自己特别的能力大发横财,进行欺骗或犯罪。假如这样干了,他就不会取得成功。因为这样干的结局,最终······就像人们说的,遭到惩罚的报应······一定是这样!所以大家也不要羡慕!”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