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开封男驾车随机撞人 红绿灯也被撞倒(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中国大陆又传发生随机撞人事件。视频显示,河南开封一辆私家车在街头冲撞路人,红绿灯也被撞倒。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夜晚的街头,一辆白色私家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一度加速冲上人行道,直到撞到街边商铺,发出一声巨响。一名侥幸躲过撞击的女行人恐慌奔逃。

还有镜头显示,疑似肇事车辆停在马路中央,一名黑衣男子从车头右侧绕到左侧,观察一名倒在车边一动不动的女子。

又一个镜头中,肇事车停在路上,车头已经撞碎。

一家店铺的大门疑似已被撞开。在一个十字路口,疑似指示行人过马路的红绿灯倒在街边台阶上,旁边的地上散落着破碎的白色物体。

有自媒体引述目击者说法称,事发河南开封市。当地时间12月26日晚间,一男一女在车上发生冲突,男子将女子拖出车外殴打,然后驾车撞击女子,随后又在十字路口疯狂地随机撞击路人。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有传车上男女是夫妻,但该说法无法查证。

上述视频中有公安出现在现场。但迄今为止,当地公安没有发出相关通报。

今年4月以来,中国经济加速下滑,各种恶性伤人事件频发。中共为“维稳”需要,正在极力封杀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