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毛冥诞座谈会 两名重要人物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

传涉火箭军案 3名军工高层被撤政协委员

中共12月27日宣布撤销3名军工高层吴燕生、刘石泉、王长青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香港媒体引述消息称,这3人被撤职是因为卷入了火箭军腐败案。

根据中共喉舌央视报导,撤销决定是在当天召开的中共14届全国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上审议通过的。

香港星岛网27日晚间报导说,这3名军工高层卷入了火箭军腐败案,涉及军事装备采购,前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也牵涉其中。

报导说,今年7月火箭军传出集体腐败案,前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被免职,还有多名火箭军高层涉案。军委装备发展部也是重灾区,曾任装备发展部部长的李尚福也牵涉其中,被免去国防部长。

毛冥诞座谈会 两名重要人物缺席

12月26日是中共已故党魁毛泽东的130周年冥诞,中共高调纪念,中共最高层全体到毛泽东纪念堂祭拜,之后悉数出席冥诞座谈会

时政评论员钟原发表文章说,中共高层这是想借毛尸还魂,解决当前中共的种种政治危局。不过恐怕不仅难以达到目的,反而还透露了红朝末代的不祥之兆。

引人注意的是,毛的冥诞座谈会,有2名重要人物缺席。

根据中共党媒报导,当天的座谈会,毛的众多亲属参加,包括女儿李敏、孙子毛新宇、外孙孔继宁、外孙女孔冬梅、曾孙毛东东等,都有现身。但奇怪的是,毛的女儿李讷、还有外孙女孔冬梅的富豪丈夫陈东升却缺席。

李讷是毛泽东与江青之女,陈东升则是中国泰康人寿的老板,曾经名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