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毛冥誕座談會 兩名重要人物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

傳涉火箭軍案 3名軍工高層被撤政協委員

中共12月27日宣布撤銷3名軍工高層吳燕生、劉石泉、王長青的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香港媒體引述消息稱,這3人被撤職是因爲捲入了火箭軍腐敗案。

根據中共喉舌央視報導,撤銷決定是在當天召開的中共14屆全國政協第12次主席會議上審議通過的。

香港星島網27日晚間報導說,這3名軍工高層捲入了火箭軍腐敗案,涉及軍事裝備採購,前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也牽涉其中。

報導說,今年7月火箭軍傳出集體腐敗案,前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被免職,還有多名火箭軍高層涉案。軍委裝備發展部也是重災區,曾任裝備發展部部長的李尚福也牽涉其中,被免去國防部長。

毛冥誕座談會 兩名重要人物缺席

12月26日是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的130週年冥誕,中共高調紀念,中共最高層全體到毛澤東紀念堂祭拜,之後悉數出席冥誕座談會

時政評論員鐘原發表文章說,中共高層這是想借毛屍還魂,解決當前中共的種種政治危局。不過恐怕不僅難以達到目的,反而還透露了紅朝末代的不祥之兆。

引人注意的是,毛的冥誕座談會,有2名重要人物缺席。

根據中共黨媒報導,當天的座談會,毛的眾多親屬參加,包括女兒李敏、孫子毛新宇、外孫孔繼寧、外孫女孔冬梅、曾孫毛東東等,都有現身。但奇怪的是,毛的女兒李訥、還有外孫女孔冬梅的富豪丈夫陳東升卻缺席。

李訥是毛澤東與江青之女,陳東升則是中國泰康人壽的老闆,曾經名列中國最具影響力的50位商界領袖排行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