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唐人油画大赛 纽约展览60入围作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即将登场,60幅入围作品,将在1月8日到19日,在纽约曼哈顿进行展出。

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今年进入第六届。先后历时一年多,全球四大洲、百位以上写实画家参赛,经过赛务组的精挑细选,60件入围作品,将在1月8日到19日,在纽约萨尔马贡迪俱乐部(Salmagundi Club),向公众免费展览。

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执行总监Richard Yin:“我们有几个主要的活动,一个是1月15日礼拜二的opening ceremony(开张仪式),我们会邀请所有的画家,包括艺术评论家,艺术收藏家到现场;然后1月18日最后一天,我们会有一个颁奖仪式。”

大赛评委之一、知名雕塑家张昆仑表示,由于疫情和战争的影响,今年的油画大赛更弥足珍贵。

第六届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评委 知名雕塑家张昆仑:“我们的大赛,目的就是引领人类艺术回归传统正路。人类历史,都是在艺术非常败坏的时候,出现大的灾难。所以我们的大赛就是不光有传统的写实的这种艺术,高超的艺术,也有积极的引导人类走向光明的内涵。所以我们的评判标准实际上是很高的。”

大赛执行总监表示,大赛以弘扬传统油画纯美、纯善、纯真为使命,在归正人们对写实油画艺术看法的同时,也希望给传统艺术家和观众们,更多的心灵慰藉。

Richard Yin:“尤其是目前这种状态,瘟疫、战争、整个经济的衰败,人们找不到生活的方向跟目标,那么通过这样的这种画展,能够真正的看到人类有这样的美好跟光明,那么对未来心存希望,我觉得这个是我们也想给这个社会带来一些价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采访报导

第六届“新唐⼈全世界⼈物写实油画⼤赛”

⽇期:

2024年1⽉8⽇⾄1⽉19⽇

地点:

萨尔马贡迪艺术俱乐部
Salmagundi Club
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场:

免费向公众开放

开放时间:

周⼀⾄周五 | 下午 1:00 – 下午 6:00
周六⾄周⽇ | 下午 1:00 – 下午 5:00

活动安排:

2024年1月8日~14日:预展
2024年1月15日:艺术家报到 | 开幕仪式(晚6点) 【媒体采访】
2024年1月16日:参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2024年1月17日:参观复兴画院 | 油画肖像演示【媒体采访】
2024年1月18日:台湾代表团拜访驻纽约经文处(上午);颁奖典礼(晚6点)【媒体采访】
2024年1月19日:开放展览(新画册) 【媒体采访】

大赛官网:https://oilpainting.ntdtv.com/index-b5.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