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新唐人油畫大賽 紐約展覽60入圍作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即將登場,60幅入圍作品,將在1月8日到19日,在紐約曼哈頓進行展出。

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今年進入第六屆。先後歷時一年多,全球四大洲、百位以上寫實畫家參賽,經過賽務組的精挑細選,60件入圍作品,將在1月8日到19日,在紐約薩爾馬貢迪俱樂部(Salmagundi Club),向公眾免費展覽。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執行總監Richard Yin:「我們有幾個主要的活動,一個是1月15日禮拜二的opening ceremony(開張儀式),我們會邀請所有的畫家,包括藝術評論家,藝術收藏家到現場;然後1月18日最後一天,我們會有一個頒獎儀式。」

大賽評委之一、知名雕塑家張崑崙表示,由於疫情和戰爭的影響,今年的油畫大賽更彌足珍貴。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委 知名雕塑家張崑崙:「我們的大賽,目的就是引領人類藝術回歸傳統正路。人類歷史,都是在藝術非常敗壞的時候,出現大的災難。所以我們的大賽就是不光有傳統的寫實的這種藝術,高超的藝術,也有積極的引導人類走向光明的內涵。所以我們的評判標準實際上是很高的。」

大賽執行總監表示,大賽以弘揚傳統油畫純美、純善、純真為使命,在歸正人們對寫實油畫藝術看法的同時,也希望給傳統藝術家和觀眾們,更多的心靈慰藉。

Richard Yin:「尤其是目前這種狀態,瘟疫、戰爭、整個經濟的衰敗,人們找不到生活的方向跟目標,那麼通過這樣的這種畫展,能夠真正的看到人類有這樣的美好跟光明,那麼對未來心存希望,我覺得這個是我們也想給這個社會帶來一些價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第六届「新唐⼈全世界⼈物寫實油畫⼤賽」

⽇期:

2024年1⽉8⽇⾄1⽉19⽇

地點:

薩爾馬貢迪藝術俱樂部
Salmagundi Club
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場:

免費向公眾開放

開放時間:

周⼀⾄週五 | 下午 1:00 – 下午 6:00
週六⾄周⽇ | 下午 1:00 – 下午 5:00

活動安排:

2024年1月8日~14日:預展
2024年1月15日:藝術家報到 | 開幕儀式(晚6點) 【媒體採訪】
2024年1月16日: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2024年1月17日:參觀復興畫院 | 油畫肖像演示【媒體採訪】
2024年1月18日:台灣代表團拜訪駐紐約經文處(上午);頒獎典禮(晚6點)【媒體採訪】
2024年1月19日:開放展覽(新畫冊) 【媒體採訪】

大賽官網:https://oilpainting.ntdtv.com/index-b5.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