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速公路突塌陷 多车坠落致3死4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12月25日晚上7点多,二广高速内蒙古乌兰察布集宁至丰镇段一处路面出现塌陷,有多辆车坠坑,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网传的视频画面显示,塌陷面积较大,断口长达数米,塌陷处有一辆大货车和多辆小车掉落。有一辆大挂车车头也栽进了断口,车身悬挂在半空。

26日下午,内蒙古官方通报称,25日晚,G55二广高速太原方向(K381)处路面出现塌陷,造成4辆车发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余4人受伤。

二广高速黑沟大桥地处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境内。有网民发帖表示,二广高速集宁回丰镇段,网传黑沟大桥桥面突然断裂,有车辆行驶突遇断桥顺势下陷。

12月26日,家住河南的李军(化名)告诉极目新闻,事故的其中一名遇难者是他的表哥,就在视频中那辆车头栽入断口的半挂车上。家属已接到当地交警的通知,准备赶往当地。

李军表示,“交警只说了是道路问题,让家属晚上过去把人拉走。”他的表哥今年30多岁。表哥的家人大多在外地,事故的具体情况目前他也不清楚。

大陆网民表示,“好可怕。”“啥原因啊?”“查清路面塌陷原因,要严肃处理。”“豆腐渣工程吗?”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