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高速公路突塌陷 多車墜落致3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12月25日晚上7點多,二廣高速內蒙古烏蘭察布集寧至豐鎮段一處路面出現塌陷,有多輛車墜坑,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畫面顯示,塌陷面積較大,斷口長達數米,塌陷處有一輛大貨車和多輛小車掉落。有一輛大掛車車頭也栽進了斷口,車身懸掛在半空。

26日下午,內蒙古官方通報稱,25日晚,G55二廣高速太原方向(K381)處路面出現塌陷,造成4輛車發生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餘4人受傷。

二廣高速黑溝大橋地處烏蘭察布市察哈爾右翼前旗境內。有網民發帖表示,二廣高速集寧回豐鎮段,網傳黑溝大橋橋面突然斷裂,有車輛行駛突遇斷橋順勢下陷。

12月26日,家住河南的李軍(化名)告訴極目新聞,事故的其中一名遇難者是他的表哥,就在視頻中那輛車頭栽入斷口的半掛車上。家屬已接到當地交警的通知,準備趕往當地。

李軍表示,「交警只說了是道路問題,讓家屬晚上過去把人拉走。」他的表哥今年30多歲。表哥的家人大多在外地,事故的具體情況目前他也不清楚。

大陸網民表示,「好可怕。」「啥原因啊?」「查清路面塌陷原因,要嚴肅處理。」「豆腐渣工程嗎?」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